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5/02/24

2015的世界是這樣子的

沒有留言:
 

距離2012年新世界的開始,我想大概已經過了三年,在這些時間的流逝當中,找到了一個自己覺得不錯的工作,姑且稱它為猴子吧,這裡的同事都很棒,薪水超過了當初設定的目標,能力上其實也提升不少,雖然我覺得自己還差很多;而且現在還跟貓子同一間公司,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像在作夢,其實也很希望雪怪能一起完成大學時的夢想,但是一切都要隨緣。


之後從八里搬到汐止小窩,跟慾殘開始兩人生活,其實有點像是大學時期的放大版,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雖然這裡靠馬路邊有點吵,但是可以煮飯,可以跟朋友一起在喝酒看電影,可以當個城市農夫,我覺得很棒,只不過因為距離還有環境的關係,今年可能還是要搬家了。


今年的我一定要比去年更努力,不管是在技術上或者是想達成的目標,但是要少打一點電動才有可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