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10/05

愛騙人的斑。

沒有留言:
 

星期五回家後睡到癱瘓,


所以我就直接醒著到星期日,


就在剛剛!!!!!


我想起我還沒收的衣服,還在曬衣場


才剛開起門,


我一看,


哀鴻遍野的衣服,還有可愛的點點內褲。



阿!!!!!!!!!!!!!!!!!!!!


我只能說,


颱風天前真的不能洗衣服,


又一次,


我被壞心的阿斑擺了一道!!


但是我不會屈服的,


我的衣服變好髒.........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