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11/01

我喜歡,這甜蜜生活。

沒有留言:
 

喔耶,waa娃娃要出個人專輯了~

魏如萱/ 甜蜜生活,Waa / La Dolce Vita


很幸福的滋味唷~

就跟我最近的心情一樣

雖然常常不小心一起在床上睡著

或是逛街的時候花錢花的很爆裂

還是看了那部好看或不好看的電影



很甜蜜,有妳真好,阿斑同學。



最近宿營也結束了,總算可以把時間運用在別的地方上了


像是常被黑道老爹哭腰的網拍,挖屋~都還沒去拍呢!!!!


還有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縫娃娃或手作品來賣呢!!!!


哈~~~


總之忙到很難去分配好時間


社團,作業,常常只能選擇一樣來做好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有夢想來支撐我


我要成為厲害的動畫設計師


不管有什麼夢想,懂得去實踐才最重要囉~



好久沒打網誌的衰娘報告完畢之不要再叫我賭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