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1/18

灑脫就像脫褲子。

沒有留言:
 

離開你們,選擇透透氣的我,終於輕鬆的說出來了,或許後果會很嚴重

吧,但,也許這是不會讓我想揍人的最好辦法,反正這只是態度問題。


這個寒假阿,又要去佛寺了,這次我要當可愛又迷人的小隊輔老哥哥,選

點別的也好,活動組是個壓榨腦力卻又很吸引人的地方,攝影組,有機會

想跟師父學學,這次最high的就是小愛吃會去,更high的就是,老媽說她也

要去修行,欸,這真是會讓我很害臊的。


下學期的衰,又要以參加比賽的姿態出現了,一樣,是很難得獎的男孩,

氣氛很重要,也就是運氣跟感覺,有人做的很隨便,也得獎啦,整個就是

運氣百分百到爆炸,有人做出來的更是,我嘔,這真是極品,極噁心配

色,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加油,寒假的我,也來多學一些as程式碼,

加油,ninj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