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12/02

12月流水帳

沒有留言:
 


 


我原本以為噴(ㄆㄨㄣˋ)賽只是個傳說...


就在今天,我噴(ㄆㄨㄣˋ)賽了!!!


毫不猶豫的,我還以為會今天的大便也是需要浪費很多力氣

想不到,是個驚喜,驚喜驚喜!!!!!



--------------------------------------------------

順便放一個我最愛畫的棒凡哥!!!!!

這是小花貓棒凡

貼這張圖是因為,噴賽的時候就會想到棒凡!!!!!!



下次我要畫皮肉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