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1/16

寒假到了。

沒有留言:
 

唉,期待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了,但還是忙到12號,是在中邪,這個寒假好慵懶喔,連網誌的懶得打,還有寒假作業,是想操死我們嗎?

我想要去泡溫泉喔,雖然好冷,但是好舒服喔,可惜阿斑不能跟我一起泡溫泉了,她要回家,兩週年去美麗華真的好美喔,就在那天空中,很有趣,雖然很短暫,不過能讓妳開心就很棒了。

消費卷不知道要買什麼,想買鞋,可是PS2好吸引我,但是PSP又比較方便,可是開學了又不會玩,人生難道就是這麼衰嗎,說到衰,我最感到不爽又想殺人的是,英文什麼檢定的,只要考150就可以免修了,我考148,148148148148,是怎樣阿,差個兩分老天爺都要玩弄我,期末考,10分,填卡的英文喔,10分耶,亂猜都寫的比我好吧,我都要吐了阿,希望複查出來分數能過,不然我就要重修兩科英文,而且最近有去打保齡球,才發現,我有天份耶,但是因為體育課選保齡球,結果要錢,而且那天好多課又要趕很多場,我就故意被蕩,老天爺阿,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你存什麼心,你說阿,難道這是磨練嗎?磨你媽!!!!!!!!!!!!!!!!!!

最好慾秀拎老背能夠得獎,不然就吃鱉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