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6/26

我好擔心呀!

沒有留言:
 

我好擔心呀!

我好擔心呀!擔心好多事情,畢製重新構想,4C的進度,英文還是那麼爛,游泳還是不會換氣,好多需要擔心的事情,而且還要舉辦肉棒肆籃球盃,肉棒肆卡拉ok盃,還要去聽boyz&girl,還有英文老師到底什麼時候才要po成績,我真的很害怕會被當,而且我的通識還得趕快修完,否則不能跟棒凡還有雪怪韓哥他們一起入伍,但是這樣下學期我可能就要考個五科左右,五科阿!!!!五科!!!!!!!!!!!!!!!!!!!!!!!!!!




也太多了吧,還有期末審查,我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