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8/16

正視。

沒有留言:
 

有時候事情來的太過突然
我總會無法清醒
無法看清楚眼前
無法用思緒理清

而當我終於平下心來 
靜靜的看時
我真的覺得有種無奈的感覺

對於政府,對於那些自私的官員

台灣,好像變的不像台灣了

我看了很多照片,看很多新聞
很傷心,內心都會顫抖




我在夢中,陪著家人,卻又不能幫上家人的忙
看著他們無助,以及不能抵抗的白髮與皺紋
在夢中的我,留了眼淚

醒來時,我一樣留著淚 
我以為我還在夢裡
可是我卻真的哭了

無助徬徨的災民,若是有一天變成自己
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

不懂為什麼還有人詐騙災民
有大學生自以為是的說那樣的話
有官員作秀,或者是演出悲情戲碼
真的讓人做噁


阿里山,我以前跟老爸老媽去過幾次
那些鐵路,那些照片,那些回憶
還有很冷很冷的等待日出
現在很難再看到了 ...

文英阿姨,最有印象的是有怪獸那首歌
還有她有次演冬季戀歌的女主角,超好笑的
她很勇敢,不過卻已經走了...


好多事情都好像一個爆點
讓時間緩慢了下來
讓自己看清楚現在

這樣的當下


我會好好珍惜...這是給自己的警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