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1/01/18

重拾。

沒有留言:
 

終於又有想打網誌的心情了,其實之前都是用手寫的
但是現在下單位之後,時間變多了,能做的事情很多
跟之前的緊張生活不同,所以漸漸沒有手寫日記...
而且每天又要寫工作日誌,這樣等於一天要寫兩個日記啊!! 
所以還是打網誌吧,一定要留些什麼的啊...


最近雖然生活作息都比較正常,不過痘痘還是很多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在一種很焦慮的狀態吧!
而且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今天又通知被罰勤8小時,只能怪我當初皮帶沒有帶...
而且彰化這裡真的很狠,第一次犯錯就處罰
更何況只是一條皮帶,沒戴皮帶就會因此不能做事情嗎?
就連主任都想幫我說話,不過應該也很難通融吧...



有時候真的會有種壓力感,覺得妳好獨立
我常常做不出決定,太孩子氣,又幼稚
明明很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厲害,卻一直怠惰


有時候會想,有一天被妳拋棄了,我也不會怪妳的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樣的好,或許還是個累贅吧!
儘管我有時候充滿了自信,衝勁,熱血
但是過不久那種感覺就會消逝...
這樣的三分鐘熱度讓人很懊惱吧?



我想重拾那些失去的...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 留言者: 奇怪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15 22:36:16

少年和攏的煩惱好多愁善感


別想太多囉!







  • 留言者: 衰娘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28 14:54:05

謝謝妳啦...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多愁善感又優柔寡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