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1/06/16

別。

沒有留言:
 

也許我真的快得憂鬱症或焦慮症了吧
當我很肯定的覺得沒有問題時
一直受到別人不斷的質疑
讓我感到暴躁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我好
但是
我真的相信  
不吹冷氣不會死掉 
不灑石灰粉就會被蛇咬死

我最近需要適當的休息

很多東西擠在我的腦袋裡
我容易讓簡單的事情焦慮起來

也許有一天那道保護的牆會碎裂
也或許他會更加牢固的守護好內心

不知道


我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