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1/10/07

不錯的人

沒有留言:
 
今天最後一次小團輔的聚會,大家一起去集集站玩,不過雖然說是在玩,其實都是在走路跟聊天,沒有去什麼景點,當然在那麼多人的情況下,我一定又會不知覺或是有意識的開啟陌生人恐懼症狀態,所以說的話很少很少,晚上的家長會長上任餐會也是一樣,或許這會是我以後工作的障礙吧,我自己也很清楚身上的一些缺點。

結束之後,原以為阿豪跟阿Q也會一起去全家,但後來我卻是跟一個30歲的歸國學人,還有一個75年次的阿文一起去全家聊天,幾次歸國學人都會說台灣的不方便,還有加拿大的事情,其實滿有趣的,感覺他也是很有想法的人,不過我清楚我們不會深交。

後來,只剩下我跟阿文,阿文看起來很像混混,或是玩咖,不過似乎都不是,他說了一些內心話,也一直說我女朋友很好,他說要好好珍惜,而且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撐住,因為遠距離真的需要努力的維持住那份溫度,也聊到家人、工作、居住地,感覺他是個認真生活的人,他也邀請我有空到彰化玩,可以住他家,不過我們還沒有非常熟,但是至少目前的印象是好的,能夠在快要退伍的時候,交到幾個朋友真的很不錯!

因為教育替代役跟其他的役別不太一樣,也跟軍中的團體生活不同,我們幾乎都是隻身一人,所以其他學校的役男只有訓練的時候會碰到,很少會有接觸的機會,有小團輔的活動就能夠彼此聊聊學校的事情,或是喇低賽一下,才不會變成自閉兒啊!!!


最近真的太常聽到有人叫我留下來了!!!!!
給我3萬的薪水我就會留下來!!!!
(而且學校還包住唷!!  超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