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2/01/09

面具。

沒有留言:
 
何時才能撕開我的假面具呢?


好煩喔,我相信時間久了應該就可以讓真正的我跳出來吧,現在算是一個過渡期,不過除了這個之外,xsi也讓我覺得有點困擾,我常常容易自信心不足,一直覺得自己建模不好,希望能夠趕快補足這個弱點。

山林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嚴謹的公司,一開始就進大公司,會有一種害怕又緊張的感覺,很怕踩到別人的地雷,而且現在薪水很低,我開始有種焦慮感了,當兵存的錢幾乎都花費在住宿跟送禮物上,不知道每半年調一次薪水是真的假的,希望能趕快多存點錢,然後趕快跟其他人住在一起,趕快適應環境,趕快變成建模達人!!!!!!!!!!!!!!

進公司第四天,今天第一次加班到pm9:00

以後會越來越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