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3/17

睡的香香,香香的睡。

沒有留言:
 
睡的香香,實際上我跟本沒洗澡.....

香香的睡,還好我有刷牙,嘴是香的喔!!!!



最近有點白癡的是,我都要躺躺看自己是不是想睡了

我懷疑我身體那些感覺已經漸漸消失

如果我忘記了,就得試試看那感覺是長怎樣



今天11點我試著躺躺看自己想不想睡覺

PS.通常我都要2點才會睡覺


聽著張懸的"討人厭的痣"

就是要警惕自己,不早睡火氣就會大

火氣大就會長痔瘡喔!!!!!


後來我就有點快要睡著

結果阿斑就上線

但她很好心

讓我睡覺了喔


結果我4點爬起來

睡的太爽



難得難得

難得糊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