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3/01

生活應該快樂。

沒有留言:
 


        最近跟阿斑、愛吃還有boss瑄去看了"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很有爆點

的內容,也有著相當有內涵的人生意義,人老了都會有許多的病痛,這個

年齡雖然我還沒來臨,但是自己的爸媽卻也即將邁入,所以看了電影後,

很多不同的感觸,也很想幫自己的家人做點什麼。

        這幾個禮拜,則是常常跟著家人,還有阿斑一起出去玩,總覺得有種

幸福的味道,我想爸媽都是很快樂的吧,我可以看到他們的笑容,也許辛

勞了一整年,等待的都是與家人團聚的時光,而也為了家人,所以有許多

願望都還沒實現吧,其實我也有想過這件事,只是這部電影又提醒了我,

很想讓媽媽去考廚師執照,或是去國外跑單幫,但是又沒錢,我會努力

的,至少最基本的要讓她們感到開心。



  • 留言者: TON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04 02:01:26

我也想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