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5/28

很想大口呼吸。

沒有留言:
 

每次都有這種感覺,就是很想大口的呼吸,可惜氧氣就要用完了,遊戲時間就要終止,人生

就是有那麼多無奈卻又必須的事情,爆肝,爆肝,爆肝,爆肝,爆肝,爆肝,爆肝,為的是

什麼,為的就是不想被這個世界屈服,也許家人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又或著是別的朋友,

總說我到底在忙什麼,但我爽,我就是爽在沉溺於這種時間緊迫的困境,這次的DMD,雖然

又是結尾有點無力的結束,但真的沒有時間了,好想再繼續,很想,再更好,再更好,我曾

自以為又自滿的說,我們的作品可能有前幾名的水準,現在想想好像也太自豪了一點,再

說,做3D的瘋子也只有我們吧....



我不知道,未來的畢製組員到底會有什麼變動,但我知道,大家心裡所想的一定都是這種感

覺,我是很自以為了解對方,自以為很熱血,但是我希望,你們都是這麼想的,不想放棄的

那種感受。



今天,我也要撐足33分鐘,再去洗澡!!!!!!!!!



  • 留言者: 藍色獨角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29 02:16:22

當一個頑強的設計師吧!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