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5/15

新一代不是重點。

沒有留言:
 

今天去看了新一代,還是差不多

只不過今年海報超醜!!



然後我遇到了皓呆,就逛了一下他的網誌,

感覺好有趣喔,其實我還有看到佳蓉跟宜靜,

大家都變的很有趣,過不同的生活,不過到最後,

可能還是會在新一代相遇!!!



雖然新一代真的是貴噴了,但還是一種很奇妙的旅程,

有時候我很羨慕皓呆那樣的外向跟熱情,就像貓子都說我不跟別人社交,

但我就很難自己亂high,除非跟熟一點的人,


唉~~~~

反正羨慕歸羨慕,我還是我自己,當自己也是最自然的,

可以上完體育課之後也不洗澡!!!耶比!!!!



-------------------------------------------

對了!!

我還有遇到小摸,不過他沒變......



  • 留言者: 衰娘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31 02:44:34

記得阿!!!
我好像推510幾吧...我記得
看情況,其實好像滿好推的吧,可是我有朋友要轉進來就轉不進來!!







  • 留言者: 小萱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30 14:38:55

我是皓呆的老妹小萱呀


還記得我吧哈好久不見耶


銘傳數媒_


你是讀這個沒錯吧


你當初是幾分推上的呢


會很難推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