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4/30

撈跌!

沒有留言:
 

最近老爸跟老媽來學校擺攤位,老爸是個愛念可是心裡卻很善良的龜毛大男人主義者,因為我早上沒課,所以第一天的早上我都沒去找他們,後來是媽跟我說,我才知道老爸又再生悶氣,我只好苦笑以對,下午還滿可樂給我爸喝,整個就是很擔心,其實我也懂他們的辛苦,所以我就越來越窮酸。

直到最後一天的時候,老媽要去台北,所以她做校車,幫爸收完攤子,推貨到車上,我就跟阿斑說:我好想跟我爸來個愛的抱抱!!

當然,我抱了

羞羞衰娘:拔,浪幾勒(抱一下的台語)

老爸有點恍神,下一秒就跟我抱在一起,拍拍我的背,再那個一瞬間阿!!!我的眼淚都充滿眼框了,我甚至相信自己就是香蕉王!!


我好愛老爸,胖胖的老爸



  • 留言者: 藍色獨角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01 16:33:41

U R the bUnana 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