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4/08

生日請你也保重!!!

沒有留言:
 
話說昨天我認真打的關於害怕B肝的網誌,被阿斑給誤關掉了,沒有發佈!!


那今天就來說說我生日,可是真的很多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感動,但是我記性很差,都
會忘記別人生日,請大家原諒我。


就在這天的前一天,無眉已經預約了今天早上的我,幫我寫了卡片,好用心阿,這是第二年
了,無眉對我真的很好,就像我的姐姐一樣,雖然都會說我是瘋子,但我不在意,後來還有摩摩大人傳的簡訊給我,是祝我順利做完作業的意思,好實用的祝福,媽媽也傳來,說我永遠帥帥....帥帥耶,很ㄅㄧㄤˋ的辭彙,跟ㄅㄧㄤˋ一樣ㄅㄧㄤˋ!!!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相演,首先要先拿雪怪抹一下鐵網,然後在把皮肉夾下去烤,再來就是我還有小白愛吃跟韓哥還有貓子哥一起來分食了!!!!!謝謝你們,我今天很快樂,而且還在海萍辦卡拉大賽,根本就是shit-guy後援會大本營,也謝謝阿斑的禮物,是愛的禮物唷!!!!!喔耶~~~

最溫馨的就是爸媽特地帶蛋糕來,我真的要哭了,看到老爸跟老媽頭髮的白花了一半,然後她們都笑的很開心,我有點回到小時候,那種唱著生日快樂,吃著蛋糕的蠢樣,很感動,而且秋滿阿姨還有送我小禮物,之前也都會塞錢給我,今天真是感動大合擊阿!!!!!

然後又跳到男宿廁所的那個故事,我偷看湯尼棒賽,直到現在都還沒去他家學吉他,我都忘了...謝謝你,湯尼哥,老姊也說我永遠是個嫩嫩的老弟,但我知道我嫩的有點好看,然後上線阿屁也告訴我高麗菜10幾塊其實很便宜,小慧還原諒我,說她不會再追追追我(那天卡拉她超HIGH),呆諾還畫了一個瘦子男,很像我這個瘦鬼,以及久違的豬哥亮又要復出了,她跟我說期待下次哈啦聚會,不知道是在佛寺見還是哪時候見,還有小月她每次都記得我的生日,還會在後製作的時候做鬼臉給我看,國小的同學竟然也還記得我生日,很妙,剛剛邱阿芳打給我,我們聊了一陣子,我好懷念高職的清純時光,雖然大家都說我不清純,而且我跟波特同天生日喔,希望大家都能健康,我真的怕B乾,今天就這樣吧,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文章很多,比本來要發的B乾害怕文還多,大家就分集看吧!!!!



  • 留言者: 衰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3 02:18:57
因為我愛妳






  • 留言者: 皮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2 03:32:23
我跟雪怪被端上桌了= =

是因為我沒送你禮物而學怪送你摩瘦世界的資料夾(5$)嗎!!  吃鱉哥你好過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