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04/24

鍋貼夢。

沒有留言:
 

今天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我的家一樣住在八里,不過確很有小時後的味道,


而且我回到家之後,到很晚都還睡不著,

然後我就想說去到一下餿水跟垃圾好了!!


但是卻又心想,這麼晚了,會不會有變態殺人犯阿,

所以我就在家看電視,裡面播的是湯姆貓與傑利鼠(黑白色調的),


緊接著就白天了,我看到我家的很奇怪的保溫箱裡面有壽司,而且還有一個鐵板,

然後老爸就開始在那邊煎鍋貼,還穿著襯衫+西裝褲,

老媽好似在旁邊加油一般,我也不知道她在幹麻,

而且八里這個鳥地方,隊伍還排的很長!!!


是哪裡來的人,怪的是大家都不用袋子或筷子,

煎好之後就直接用手捻來吃,

我還說要拍照然後放在網路上,說什麼台灣好吃小店之類的,

真是個闔家觀賞的溫馨小夢阿,哪像貓子的怪咖自以為挑戰大魔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