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10/06

冬天好冷!

沒有留言:
 

開心的動一動  打卡啦!!!

下午又要打保齡了,希望今天能破100分!!!(慧慈調)



我只能說畢製真的是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各組廝殺成一片血海,亦敵亦友


抄作業的時候是朋友,借錢的時候是朋友

但只要發表了,大家都是敵人阿!!!!!!!

(話雖這麼說..但我可不是這樣的人)


最近的感嘆就是,以前的某個跟屁股有關的朋友

他說,以前剛進大學的時候

決定畢業製作一定要做的超屌的,讓大家看到都瞎眼

(噴出金光閃閃!!)

大家看到都會說:哇...超炫的


但是到了大四就開始覺得畢業製作好煩,好想趕快結束




雖然我一直鼓勵他,但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動畫根本就還沒學得很透徹,就被趕鴨子上架了

雖然自己也有繼續學習,但是maya就像一片汪洋阿!!

想的出來,就不一定做的出來

但是畢製還是要做阿!!

真的很困擾,而且加貝每次一問打燈光的是誰

我整個頭很痛,就是我阿!!! 你已經問兩次了唷!!


總之最後還是要熱血一下

給我的組員們:

就算2012年地球要毀滅了,畢製還是要作完

因為我們要讓外星人看到我們的作品,怎麼那麼,屌!

就算2012年地球沒有毀滅,棒X肆還是要繼續po文,不要忘了!


共勉之

---------------------------------------------------------

我今天打保加入了100分卡拉ㄅ了

100score club!! yo!!!

超爽的!!

贏了皮肉就超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