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9/10/17

青春是什麼?

沒有留言:
 

青春應該就是夢想+熱血還有其他怪奇混合物的融合

隨著自己越來越大

也會有一些事情變的不敢做

就好像失去了那份童真一樣   (童貞?)


但是看完史丹利的書之後

雖然有人會覺得那只是本看完覺得很好笑的書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可以看出史丹利對自己夢想的堅持

好像成功的人都一定要來個什麼堅持的...


所以10年之後我一定還要存著"夢想"

雖然我很容易忘東忘西

但是每天一句   就會變成永久記憶的!!



唯有熱血+堅持才能完成夢想啊!!

這就是青春的滋味

就算變成了大叔也能有這樣的青春

不是嗎?



哪一天

如果我沒有夢想   

我就會變成一個完完全全的大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