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4/09

噎噎噎!!22歲囉!!!

沒有留言:
 

些謝你悶!!!

22歲囉!!

在這個寒冷的春天,無奈的畢製地獄

還能接受到善心人士的電波,真的好開心那!!


真的很希望好朋友跟家人,都可以平安快樂,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今天早上有用愛吃的樂活餐劵喔,早餐我都有吃乾淨,還有把醬都舔光光才怪

晚上還有看小當家裡面洩師傅做出來的黃金開口笑,謝謝雪怪跟貓子,害我們進度落後

皮肉跟牙肉,謝謝雙肉2人組,我很喜歡若依啊!!!  而且小白也超愛的唷!! 感恩

還有小黑、阿冷、狼足女、真奇怪  ,摳卡,謝謝你們啊,你們真的好好笑喔,而且拿蛋糕在後面的時候,我都聽到小黑的聲音了,皮肉也超假的,哈哈哈,她是老鼠屎,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啊,雖然我從你們剛入學就一直積極認識你們了,不過進度還是很緩慢,真不好意思溜!!! 還有摳卡真的變正了,啾竟是有什麼企圖心呢?

韓哥感謝你的護身符+厚襪子,好爽喔,冬天可以拿來穿,而且我還沒買你的禮物(小聲),雖然我們已經觀望好要送你什麼了,不過可能要等待新一代了啊 哈哈哈哈!!

小月姐結,謝謝妳的閃亮亮還可以拿來修眉毛書籤,好可愛,妳每次都記得我的生日,讓我好害臊,而且我跟雪怪又愛開妳玩笑,雖然妳可能很喜歡吧!!

無眉我很對不住妳啊,一直爬不起來找妳,真的很抱歉,我好壞心喔,貪圖睡覺的時間,謝謝妳,妳真的是很棒的學妹啊,沒得比的,給妳一個讚!!

還有老媽、老姐跟鳥蛋妹,很抱歉我生日都沒回家,雖然這樣你們就不用送我禮物跟蛋糕了,不過真的好久沒回家了,妳們一定很想念我俊俏的臉兒吧!!


每次生日都要打感謝文,原本要簡單帶過的,可是又怕沒有感謝大家,良心過意不去,但是我又很怕忘記誰沒有說到,請原諒我喔!!!


所以謝謝facebook上大家的祝福,還有msn上的,噗浪上的,見面說的,哈啦的,大學的,卡卡獅幫的,開花的,輔大妹的,土嫌勾的,我忘記的,真的很抱歉啊,我只能這樣概括了,因為我記性越來越差的說!!!



最後當然要感謝阿斑,就是慾殘囉,人最好囉,是不是!!
每次都幫我洗衣服囉,些謝妳囉,妳們那一群最鬼靈精了,而且紹偉哥都把禮物說出來了唷,哈哈哈!!(海青口音來著)

好開心唷~~~我還馬上炫耀給睿睿看~~~!!!!
就這樣了

21歲掰掰!!!

希望22歲還能大聲的說出皮肉肉跟金柯拉,再見



  • 留言者: PN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29 16:01:11

我想你會持續到好幾年以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