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4/18

父親的沉思。

沒有留言:
 

今天

是每年都會有的推甄時刻


在去工作室的途中,有個有趣的景象



一群爸爸門站在操場上的看台



他們像是雕像,沉思、發呆

他們花白了頭髮,度過了許多青春歲月

僅是讓自己的小孩念上大學

他們也許高興,也許擔憂


那一年的我,也是如此

如果那年沒有肚子痛,讓爸爸買了胃散給我

我想我應該很難記得住那天的情景

雖然被罵了,現在想起來卻十分溫暖

這就是他花白頭髮所為我換來的

還好我沒有浪費他的時間


我們一直努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