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5/03/21

練習。

沒有留言:
 




























雖然已經很疲累了,但還是想寫下此時的心情。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感到有些害怕,原來長大是這麼讓人感到痛苦與茫然的,雖然我無法完全體會那種感覺,但希望妳別逃離我生命的範圍,因為我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該怎麼度過,我相信我們可以走過這個難關,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子,不是嗎?

很謝謝陪伴我的好友,你們一直都在,棒肆一直都在,雖然棒肆還不能完全的合體,在以前也沒有想到未來會變成這樣,不知不覺中,彼此就漸行漸遠,希望有天能再想以前一樣,嘻笑打鬧,幻想著未來的模樣,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今天練習和眼淚說不哭泣,因為我要變得更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