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5/03/25

小心月台間隙

沒有留言:
 



























其實這個Blog已經停留了很久,我想應該是沒有觀眾了,但是今天卻有了一個,她是一個句點女王,叫做「屁老大」,但是大學我都叫她小屁股,雖然說是句點女王,但是今天因為看了以前的文章,她還是陪我聊了很久,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就好像穿越時空一樣。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點愧疚,在上了大學之後,就比較少跟高職的朋友聯絡,因為趕作品、因為社團、因為活動、因為有很多的因為,現在想起來,以前那些平淡無奇又幼稚的對話,其實很有趣,我從來不知道嘎慧有個綽號叫做「嘟嘟」,也不知道我跟小花曾經編了一首白癡的歌,那些大家一起到過的地方,彷彿都歷歷在目。

雖然常常會有抱怨或是憂鬱什麼的,但這些多愁善感又北爛的個性,總合起來就是我這麼一個人,想不到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持續在寫文章,從PChome個人報台到Xuite,最後則是定居在Blogger,而最忠實的觀眾就是小屁股吧!   (欸! 妳看! 屁飄飄! 我在寫妳耶!!!)

希望這些曾經有在寫Blog的人,可以重拾鍵盤,再記錄一下這粗淺的人生吧。



人生就像坐火車一樣,有時候我們會錯過很多站,但是請不要忘記曾經到過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