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6/10/13

近日雜記。

沒有留言:
 





































今天在真奇怪的提醒之後,才發現2016年我竟然只寫兩篇文章,越來越怠惰了呀!!
(主要可能是因為文字上越來越不自由了,過分認真了,才變成現在這樣!)←自我檢討個屁

如果沒有這些網誌的紀錄,就不記得某年的某個月發生了什麼蠢事,所以就來記一下最近的事件吧!



9月到10月真的是狂衝師大的月份,參加了好幾堂的CG講座,又聽了好幾次的表演,好像從來沒有這樣過,有時候有阿修跟貓子,大部分都是跟雪怪一起,我們還實踐了「超強人脈術」的絕技,與前山林同事共進晚餐,拓展人脈~

雖然這次也是很害羞,但是跟雪怪在一起(羞),好像有比較開一點啦,大家現在都朝著不同的道路前進呢~ Kate也已經準備要在新加坡工作了,真的覺得很厲害!


---------------------------------------------------------------------------------------------------------------------


8月29日則是姬貓子的生日,今年雖然也是做面具,但這次的主菜是神秘嘉賓半身人矮子,配餐是棒X肆老班底,衰娘、雪怪、皮肉、含哥、邱邱、芋殘、奇怪,這次我們的聚會終於出現了一個許久不見的人,就是真奇怪啊啊啊啊啊,覺得很凱型,畢竟我們的朋友不多啊...

我們的計謀就是把貓子灌得泥醉,然後讓他沒有發現矮子的出現,雖然計劃算是成功啦,但是貓子竟然沒有哭,幹!  (隔天在公司慶生也沒哭!!)

可憐的孤獨男子,終於不再季末,卻在往後矮子要飛回澳洲的幾個禮拜裡,性情大變,嗆聲四起!!


---------------------------------------------------------------------------------------------------------------------



今天跟粿芋在公司激戰平偉打排球,我們僵持了許久,結果我贏了三場,快笑死!  嫩辣!  哩勒大蝦夏啦!!!!


---------------------------------------------------------------------------------------------------------------------


就這樣了,一個充滿VFX、CG、Lucky Tapes、YeYe、雀斑、cero的一段小時光,還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一季完結了,我好難過,我的雷姆勒!!   還我雷姆RRR!!!!

是說這照片是想怎樣,我也不知道我想幹嘛,根本不符合這個心境啊~可能是對未來的焦慮吧...好焦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