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6/12/20

看見從前的我。

沒有留言:
 


在下個路口看見從前的我,熱情揮著手,好像在對我說:「幹你娘雷!!! 北七!! 做什麼動畫!!!! 幹!!!」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不會輕易放棄做動畫 ,從前的那個我,一定是嚮往著動畫師之路吧,也許他不知道做廣告會這麼辛苦,也不知道台灣的純動畫是多麼的稀少,但是我還依稀記得那時候的我,還有那時候一起揮灑熱血的畢製組員。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模樣-


所以,只好努力想辦法改變現況,今年的我完成了去年訂下的目標,完成-TP中文大補帖 (其他的目標被我忘光了...),然後是超強人脈術大爆發→

.參加VFX講座-認識了棒肆網友-何方
.與雪怪和山林的人吃飯
.與超怪二人組吃飯
.跟山林人去十分瀑布踏青
.和來自中國的雞仔見面會,還有帶雞仔逛夜市拍六四唷!
.最後,還有石ㄨㄠ,可惜後來沒有吃到飯呀!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有跟舊朋友聯絡感情,還聽了很多場音樂,11月也開始上Engoo的英文課了,雖然這樣練習3D的時間變少了許多,但我覺得重拾英文的感覺跟以前完全不同,雖然還是很難,但是覺得非常有趣,總體來說還不錯唷~(但是網誌很少紀錄,該死!)


其實本來沒有要打那麼多,但是說著說著,屁話就變多了。
希望年底前還能再說些屁話啊!!! 最近真的太累了,需要一個噴發的出口!!
先閃了~掰

(圖-讓人百米狂奔的汐科火車站94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