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4/09

充實的20歲!!!

沒有留言:
 

今年的20歲
大概是我一生中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跟祝福

好興奮阿!!!!


我說說我其中的一個生日願望

就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快樂!!!


我想感謝我的那些朋友

首先

雪怪-在這個大學中,很難找到可以一起耍白痴的人,我想就只有你吧,能夠隨時呼朋引伴一起煩皮肉肉,還有幹死對方,而且一起主持的時候,真的很好笑,你真的好賤阿,謝謝你喔,質感男孩,有機會再一起搭擋。

阿瑄-跟妳總是有莫名的話題可以聊,而且每次跟妳玩枕頭大戰都很興奮,其實真的很希望妳能找到自己的感情歸屬,加油啦,快樂就好。

皮肉肉-一直覺得妳的笑容好燦爛,好嫵媚,好誘人,所以雪怪跟我才會如此著迷,哈哈哈哈,皮肉肉,謝謝妳的娃娃,我好歡喜阿。

韓哥-雖然你送我耳塞,但並不代表你就可以隨時睡我房間喔,而且我不想住你隔壁了,每次拉屎的味道都從抽風口排過來,我都要吐了,有機會在一起熱血的拍片吧!!!

湯尼-雖然你剃了平頭有點MAN,但是你還是帶有很濃厚的騷勁,再MAN一點啦!!!!有機會再一起去旅行吧。

小月-謝謝妳窩心的禮物,而且也好可愛,讓遠在他方的我,都覺得妳在我的身邊阿!!!!!希望妳能成為排球達人喔!!!

貓子-每次一起想劇本,或是在無厘頭邊緣遊走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趣,而且你送的東西也太豐富了吧,事實上呢,會玩這個的小朋友,將來一定會是設計師!!!!謝啦!!

愛吃-不知不覺我們就變成曾經共同努力過某件事的好朋友,妳的瀏海真的有點好笑喔,而且妳跟阿屁也太好了吧,那我呢,我要往哪擺!? 好啦,暑假再一起努力吧!!!

無眉-無眉!!!!妳真的是個貼心的好學妹,而且每次卡片都寫的很活潑,在我面前不要怕臊阿,其實我也很害羞的,只是我已經知道妳是我騷娘的學妹了,那就快點一起騷阿!!!!

郁萱-好感動,真是讓我想到小時候,都會唱著,招飛機招飛機,飛到天上去,有點蠢,哈哈,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有舞感,喜歡跳舞就不要放棄囉,但是設計也是種很有趣又很自殺的活動呢,加油!!!

牙套妹-事實上呢,牙套妹說話都喜歡加事實上,而且還拿過期很久的東西做成銅鑼燒給我吃,雖然很好吃,但我還是不忘記感動的喔,其實妳們有時候來找我聊天,還滿開心的,哈哈,只是從來沒有照約定的每個禮拜來,害我好傷心阿.........

小小-我不知道我現在該叫妳什麼,我慌了,要叫妳牙套妹嗎? 還是叫鋼牙妹,感覺小小適合鋼牙妹這個很猛又MAN的名字喔!!!  謝謝妳們啦,希望偉傑可以一直容忍下去,加油,偉傑。

摩摩-妳的記性真的很好,害我一整個早上精氣神都來了,我也求妳趕快寫文章阿!!! 我好想看喔,文筆真的很合我這種懶得看字的人的胃口,很像小說一樣,害我有時都在想是不是想像出來的故事。

月娘-妳沒在板站的消失真是讓我吃驚,而且我生日的那天,妳也不讓我吃點甜頭,我早就知道妳很偏心了,一定只讓妳男朋友吃,但是妳們也在一起太久了吧,很厲害喔,加油,我們一起邁向設計人之路吧!!!!

小屁股-唉,最可怕的就是妳了,五年!!!不知不覺就被妳寄生五年了,五年的朋友阿,有時候真希望我們同班,這樣更有依靠感,而且妳又搬走了,害我每個禮拜深夜寂寞肚子餓時,都很想念妳,雖然平常都不想,但我還是很夠意思吧,共勉之!!!!(桂花老師愛用的話)

老姐-不知道妳會不會看我網誌,不過很謝謝妳,因為今年好像沒跟妳說聲生日快樂,希望妳趕快找到一個工作,或是生活重心也不錯,有空多回家陪陪老媽吧!!

老媽-媽!!!!!其實我很想要DV,快送我,快送我!!!!!!唉....假的啦,妳們賺錢養我真的很辛苦,我又很少回家,一定讓妳們很想念,而且每次領錢我都很手軟,又覺得胸口悶,讓我想到東京鐵塔,就好像哭,所以做作品的時候,我都用靈魂來創作,我會成為我們家的驕傲的,加油,加油這句話給自己。

老爸-每次讓你從八里再回龜山,我也覺得你好辛苦,是很浪費時間跟油錢的,而且有時候我也很想跟你聊聊天,不過真的有點難,希望你不要再抽菸了,菸都漲價了!!!

阿斑-今年我真的覺得我飽受照顧了,我覺得雀斑的專輯,感覺很有兩人一起出去玩的feel,內灣真的很棒,我好喜歡跟妳出去玩,下次再帶妳出去玩,妳說好不好呢,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們留鮑伯情侶頭很酷,下次我想剃平頭,妳要一起嗎,哈哈,騙妳的啦,喔!!天哪,那天生日我也騙妳喔,好開心,妳就是這樣呆呆的,超級可愛喔(肉麻字眼不喜歡勿看),我們要再一起出去玩,而且要再看下一套日劇,再尋找別的有趣事情,情侶們會做的芭樂事,嗯!!!謝謝妳!!

MSN給我祝福的人-謝謝妳們喔,除了謝謝,還希望妳們快樂!!!

對了,小黑超淫蕩的!!!!!我剛剛突然想到很想補這句!!!!!!!

還是真奇怪人比較好,唉......這就是差距!!!!差距阿!!!!!!



  • 留言者: 喜歡就好的佛心皮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0 03:42:03

那個娃挖原本是想送給小白  叫他拿這個來控制你...

哇哈哈   算了還是送你  要掛包包上 。







  • 留言者: 夢幻鎖骨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4 02:58:30
她不用那個就可以控制我了阿,哈哈哈,謝謝妳啦,做的超炫的喔!!!!很ㄅㄧㄤˋ!!!!!!酷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