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4/04

偶然相逢阿!

沒有留言:
 

好久沒寫網誌的感覺。

好快好快的

跟喵子、小黑、奇怪、狼族女、蝦米還有斑

狼人、捧斑場的女人、阿玉跟大頭學妹,

我們去玩動物園,

那裡有好多動物,有的看起來也好呆


而且烏龜踩著烏龜奮力往上爬

真是充滿著熱血的友情阿!!!!!!!


接著很快的又跳到

阿屁突然來龜山之日


真的讓人很驚奇

為我平淡無奇的生活又增加新的色彩

雖然只是聊聊天

一起淋雨回家

但還是很high

事實上這學期我好像不那麼快樂

謝謝阿屁囉

還有小白癡二人組



接著很快又到了春假

我想這真的是老師串聯好要來二一學生的

回家,回八里

真的是會讓一切停擺

去了三天兩夜

就被爸媽說是我不習慣

不愛回家

但我一想到maya還沒建模

劇本還沒寫,flash還沒做

還有一個網頁沒架

我就好像吐

而且五張照片到底要拍什麼


想著想著,又陷入了無止境的漩渦

我現在只是喝點汽水........


偶然相逢的朋友阿.........

請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