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4/05

城市。程式

沒有留言:
 

今天的早晨只有我一個人在龜山家

想到腳本繪製的可怕芒果老師


只好趕快去拍照


還好,小屁股好心的收留我

所以我就去鶯歌,跟她一起去拍照囉

後來我們走路去老街

鶯歌老街,不熟悉也不陌生

走著,我們遇到一個賣芋冰的阿伯

他很可愛,只有一顆牙齒


那個芋冰,是投錢就會隨機轉命運輪盤的攤子

轉到球數之後,阿伯就會問說

"鳳梨草莓芋仔土豆"

每個人,不論小孩大人,都會說一遍


有時候老闆會開玩笑,有時候會送球數

他都說

"開心就好"


之後,晚了,冰賣完了

阿伯就騎著野狼跟攤子回家


晚上我們又去找了罐頭

她在刷刷鍋打工

老闆長的很滑稽,鬢毛亂噴

很開心,因為很久沒看到她了

都沒變樣=沒變胖



在這寂寞的城市,還是能見到溫暖的人情

這就是小小的台灣,大大的心


要說寂寞的程式,我想,就是MAYA了吧

對不起,我把你忘光了,你真是讓我最恐懼的軟體

但我還是得包容你阿,不然我會被當掉的!!!!!!!!!



今天收穫很多,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