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8/11

絕體絕命的心

沒有留言:
 

這次的系展   似乎是一個很的作品展

這是跟那似貓非人又愛裝可愛自己為羊咩咩  

合作的第無數次

雖然也有人說可以嘗試跟別的人合作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


每次一起做東西的時候

也會一起想東想西

笑一下就跌入別的境界

外人看我們就覺得很白痴

但這是種互相的激發

我想如果跟別的人一起  一定會被罵一直玩


每次都會有新挑戰

這次的挑戰  好噁心

我用想的都有點反胃而且還失禁(是失禁個屁)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都不同

我已經看清楚未來的路了


我準備好了

那你呢!!!

(是啥神經病老梗廣告台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