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8/21

昨,今,明

沒有留言:
 
昨天

我在跟好久不見,卻又從沒見面的摩摩聊天

聊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大學的同班同學那麼多,也常見面

卻都沒有這個熟悉的陌生人好


我喜歡跟她聊天,因為可以自在。



今天

跟哈啦一起聚餐

好久不見的大家,真的一點都沒變

而且大家都好吵,笑的很白痴

我還是一樣慢熱,很蠢

我想我還是喜歡這種

你來,我們就歡迎妳,不來,也不會忘記你

很喜歡這種感覺,大團體,一起經歷很多事

好像老朋友一樣,而且彼此也沒差距

我都覺得阿屁小花跟摸摸是同屆的了

只能說今天很棒,很開心

也有種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

奇怪的奇怪


就這樣停住吧,回憶是個漩渦

一想,就停不下來。



明天我要去跟華妹學吉他

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斷了C.C.boy宿舍的情誼

當然要來點藕斷絲連

雖然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我不想在呆在電腦前了

我想游泳,學吉他,還有趕快做系展

我想要當個有事人!!!


那...我要去花蓮嗎?

先等系展的東西出來吧

看來這次又要爆肝的弄了....


  • 留言者: ae開頭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5 00:19:33

好久沒來看了耶

也謝謝你啦 :) nice to meet u

有這麼多夢想要加油嘿

我也是

大家都一起加油嘿







  • 留言者: 執行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2 02:09:48

我難得回覆文章

我們大家超愛你的

至尊一百種→乳廣種!你會紅~ ★







  • 留言者: 夢幻鎖骨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3 18:51:53
你真的很白痴ㄝ

昨天我本來要去找你的說!!!
不過你都不接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