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8/10

懶人網誌

沒有留言:
 

耶!

暑假過一半了!!!

實習也結束了!!!!!

認識一些人!!!

好有趣阿!!!



以後還是走動畫人生好了....

製片我會少碰的....

但公司的人真的都很好

講著講著我都要哭了.....


朋友這件是真的很難懂

有時候甚至比愛情複雜吧

其實我也想跟你們出去玩

但不用每次都下著"這是最後一次"的禁令

就算不去 以後也能聯絡吧

我也不是不想去

我只是個身體薄又窮的男孩兒.....


接下來就是想好好做系展

還有大家要支持好聽又可愛的雀斑樂團囉!


懶人網誌打完。

唉...誰叫貓子不幫我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