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9/23

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
 

偶爾回過頭來看

緣份還是會慢慢的向你靠近



就好比最近我窮到沒錢買便當的時候

剛好遇到了小小

她就借了我50塊

我好開心喔


因為

我知道我遇到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們是從剛入學就很快熟的朋友

而且

我也知道跟她說我沒錢

她一定不會笑我

那天她就這樣救了兩個還沒吃飯的人



然後就在今天

我收到了芒果從日本寄來的卡片

其實覺得很窩心

因為我一直想著

竟然還記得我的這些詞

我也沒有忘記她們

只是後來比較少接觸

而且以前常常出去都有不認識的人

我怕生罷了


很謝謝她們




一定要有朋友

因為朋友能給你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