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9/14

我家,就是黑螞蟻家。

沒有留言:
 

系展做完了,不過又是個未完成。

如果初選過,那就是上天給了一個大秘寶。

不過這都不是現在我最擔心的


我家

原本只有住著紅螞蟻

現在,她們被黑螞蟻趕走了

而且,還住在我的網路線孔裡面

還跟紙箱纏綿悱惻

重點是,上次放的螞蟻藥

也只有紅螞蟻笨笨的吃

死成一堆


這幾天我要腳跟手還有拖鞋

殺了不少螞蟻軍曹

明天我要襙他媽的殺死你們全家!!!!!!

螞蟻藥,石灰粉,殺蟲劑,什麼水蒸氣式可以殺塵滿螞蟻蟑螂的

還有爽身粉,什麼鬼的


不管,你們死定了!!!!!!


今天晚上我就要跟爬來爬去的螞蟻睡覺


祝我不要被搬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