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8/09/15

無法定義。

沒有留言:
 

有很多人都有很好的朋友。

是知己,或著是從小長大的朋友。


但有一種人,大概是我這種人

我只能這樣定義吧,或許是


就是跟大家都很好,卻永遠也找不到最要好的那個


是吧,很多時候

我都這麼感覺,而且我想

跟我一樣的人,一定也是有的



就像兩個不同的人,在大家面前都很好的

自己一個人,卻是孤獨的要命

是吧,就是這樣的



我大概就是這樣的邊緣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