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1/13

我是,衰娘。

沒有留言:
 

妳好,我的名字叫衰娘

我很衰 但是我不娘喔!!!!!



現在是1月12日!!!!!!

離這個笨蛋的誕生日還有兩天~

兩天ㄝ!!!!

好害怕~~~~

今天的我還在想該送什麼



昨天的我呢   在想該怎麼做一張有趣的卡片



現在的我....嗯   想像著當天的妳會有什麼反應




一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會哭嗎?

還是噴鼻涕?

還是綜合口味?


誰受的了!!??


誰能受的了那麼精心的製作!!!!

阿瑄:天阿!!!!!

阿瑄:我也好想擁有一份!!!!!



怎麼可能給妳~


哇!!!!!!!

妳就知道多麼神聖了吧!!!!!!

誇張誇張



現在~我把這篇文章~

時間設定在~

2007年01月14日00:00

<<可愛阿斑的第一個2007年19歲之我又長大了不少也不多的生日>>



阿瑄:那.....有蠟蠋可以吹嗎?

阿衰:別怕.....以前同學的說我是火柴人

...................等待片刻.....................

(轟~~~著火了~~~~~~~~~~~~~~~~~)


生日快樂   阿斑!!!!

阿衰:燙燙燙燙....快吹我的頭阿!!!

現在的我 假裝不知道一個笨蛋的生日....嘿嘿嘿

有夠笨的~

這該如何是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