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1/15

今個兒我會被燙傷!!!

沒有留言:
 

最近的棉被,好燙好燙。

棉被妳好燙!!!!!


不過我喜歡妳。


因為妳給了我溫暖,謝謝。





太陽我也謝謝妳,我喜歡妳的陽光。

也喜歡妳跟藍天搭出最舒服的景。

我喜歡,謝謝妳。




草地,謝謝妳,今天我可是在妳們的背上跑來跑去。

拉著名字叫做飛不起來的風箏,在操場上奔跑。

哇~~妳真是個賢慧的好伙伴,謝謝妳。




幸福,謝謝妳。

因為以上的一切,都是妳帶給我的快樂喔!!!!

妳真好,有妳真好,有妳超級好,有妳天下無敵霹靂宇宙的好。

花......好...........好阿................

連睡覺都是甜甜的阿!!!!!











謝謝妳。

像白白雲朵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