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1/14

快樂,細胞,充滿全身。

沒有留言:
 



快樂,今天真的是充滿了快樂

不對,自從出生我就快樂的很~

但是今天真的不一樣啦!!!

相信我    相信我

現在的身體很熱

在發熱,熱的很想澆一盆冷水讓自己發芽



恩....我不是很聰明,也不太會說話

很害羞,身體沒有肉

但是我知道,我最大的希望

是把快樂分享給別人


有時候,別人快樂,我也會感到快樂

現在,我覺得

妳好像就是我的快樂

就是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的想見一個人

很想很想,由內而外,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想。


現在,真的很想見妳。


傻傻笑也好,拍拍頭也好

見一面,就好。


現在我的手指就像在跳舞

他們很快樂的飛舞,打了好快樂的幾行字

然後很溫暖,很溫暖的結束



不知道,妳現在是不是也很溫暖 ?



  • 留言者: 女swindler(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1-17 05:14:56

對阿~我現在好溫暖呢~
熱熱的充滿全身呀!!
><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