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1/04

飛翔。

沒有留言:
 

也快要一年了。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不知道領悟多少。

雖然偶爾還是會難過。

雖然有時也會再想起。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活在當下。



我,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就一場。

我,想認識一個懂我的朋友,就一個。


我想逃開現在的枷鎖,我想學會飛翔。


要是能飛,天空有多美。





這一切有多美。







一個孤獨的人,需要什麼?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1-06 16:32:48

憨晡估,

我知道你需要我。

找個時間和我約會吧!!!

換我聽你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