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2/14

又見萬佛,唉唷!!! 心花樣很多喔

沒有留言:
 

今年的寒假,又回到了這個地方

喔.....萬佛寺.......


今年的我,背負著很多壓力


頻道如下


媽媽:你去那邊吼,都會給你洗腦,還要去,去那幹麻啦!!!

爸爸:又不是去帶救國團,明年不準給我去,聽到沒有!!!

姐姐:哈哈哈!!!要出家了喔,當和尚!!!!!掰掰啦

姪女:叔,你要去當和尚喔。

朋友:你要出家 ? "淫"這一關你應該過不了吧


天阿.....也把我想的太誇張了吧

去佛寺並不會怎樣阿


那裡是個很奇妙的地方,蚊子也特多,特毒,特亢奮!!!!


今年去也學到不少,不過這次的我好像特別腦殘

腦袋都空空的,加上這次特別累,沒睡飽

而且台中的天氣很可怕,早晚都爆冷,中午爆熱!!!!!!


今年....也多了很多人喔

有哈啦的小孩子們,老頭還是一樣瘋癲的豬哥亮,車禍後的正妹香腸

還有無敵而且很有吸引力的大鳥超霹靂老人

整個猛,這次真的很可怕的猛

而且我也更醜了 哈哈哈,還長了一顆大痘痘!!!!!!!!

好焦慮.....

我恨....


但是別怕,他好了!!!!!

耶!!!!!!!!!!!!!!!!!!!!!!!!!!!!!!!!!!!!!!!!!!!!!!!!!!!!!!!!!!!!!!

這篇文章好沒程序!!!!!!


喔    對了

還有去年的夥伴,都還在喔

哈哈哈

好好笑喔~這就是緣分嗎?

其實我也不太懂

對我來說

緣分有一半是上天造成的,有一半是自己爭取的

不過這次我提早走了

唉唷

我想說 因為這是約定好的事情

所以不得不先離開大家

但前幾天我們都是相伴在一起的阿

別再攻擊我了

還有搬到八里也要攻擊我!!!!

還有 活動很少去也要攻擊我!!!!!!

越來越怒 哈哈哈哈哈!!!!

明年我可能就會搬到 三峽阿 樹林阿 或是板橋

 

好了!!!

 

別再攻擊我了 我的媽呀!!!!!



還有 哈啦的夥伴們

別擔心我的愛情喔

也許你們會害怕我會因為愛情失去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但是不會阿

因為我們的緣分

可是前世就相連在一起的喔

哈啦康輔社

可是一直在我的心中的

別怕

我覺得我像白癡的打著網誌

還自以為在跟你們聊天

有病..


還有..這次去萬佛寺

我還是覺得我很放不開

我還是不能對陌生人說很多話

也不能在很多人面前耍智障

唉呀...

我是不是生病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