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2/24

小小晴天,植物園。

沒有留言:
 

圖:全部都是真的喔!!!!!!  是真的!!!!!!!!!!!!

(有點佛教味道的兩條手.......)



衰娘今天好快樂喔~~~~!!!

但是今天的我不是衰娘



因為我穿了點點的內褲....

所以,我是點點囉?!


好。那就是吧 



等待了那麼久

2月24的一個小小晴天

點點跟斑斑終於有了第二次的約會囉~

有點害羞ㄝ





哈哈哈哈哈

xuite,為什麼還不趕快出密碼鎖阿!!!!!!

這樣都被看光光



喔~!!!

這個小小的晴天呢

我跟斑斑去了植物園~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說

嘿嘿,但是我不想去看那個班班想看的電影

所以我很卑鄙的強迫她去植物園



這樣才能拍很多照片囉!!!!




沒錯!!!!

所以今天我們終於合照了呢!!!!

史上第一次喔!!!!

我整個有點害臊

人都緊緊的~



去植物園踏青,我覺得有點舒服

話說植物園是嘎慧告訴我很適合去的喔~

有點想她的說!!!!!!  (吶喊 : 嘎慧!!!!!!!!..............吃屎吧!!!! 丟~ )

不過不知道阿斑快不快樂呢?

真希望她的心理是.....(幻想以下)



阿斑:阿~~~~師父   好快樂阿!!!!



這樣我可能會有點欣慰喔!!!!

植物園夏天去好像會比較好玩說~~!!!

因為有荷花池喔!!!!


好,今天就是那麼快樂!!!!!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韓哥車禍不能來了!!!!!!!!!!!


韓哥!!!!!! 
--------------------------------(馬上忘掉這件事)


天阿!!!! 沉默之丘竟然看不了!!!!!!

我好怒火阿~~~!!!

怒到痘荳都要湧出來了~

噴泉!!!!!!!

而且博物館驚魂夜!!!

竟然是多啦a片!?

太誇張

我還刪掉了!!!

應該留下來好好品嚐....

嘖嘖...

無所謂了....



總之...................................

今天真是他娘的,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