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3/01

謝謝,小,套

沒有留言:
 

今天的一個早晨,色彩學課,我很害臊的唱了一首年輕不要留白來給大家



祝賀新年,張妃滿流露出一股 : 哇!!! 好樣的青年,竟有如此美妙的歌聲!!!!!




就在這之後........





一個讓我感動到現在都還再流淚的事情





實在很有心的小小,跟牙套





竟然送了我一件棉褲呢!!!!





這可是史上第一對朋友送我的褲子





以前可是沒有人這麼送我的喔

對!!!

一切就是這麼讓人始料未及

謝謝妳們了......





打這篇文章,就是要讓我老了以後

也記得這件驚喜萬分的故事

我還要把那件褲子傳給我的子子孫孫




感動

就停留在這一刻

當牙套的嘴裡露出可怕的光芒時

當小小的嘴唇上黏了很多菜渣時

我,瘦子男

好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