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3/27

新的,愛。該學習的心。

沒有留言:
 

斑,先跟妳說聲對不起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身體也好沉重



所以變得很遲緩







我呢,常常會為了小小事就感到很悶



想跟妳一起吃飯的我,就又沒說出來



然後韓哥又跑出去,華妹去國術



所以就只剩下孤單的我




很想跟妳一起吃飯,可是....



可惡的點點,就在等斑斑說那句關鍵字



斑斑 : 不然我們一起吃飯吧!!



但是斑斑沒說出口,所以點點就很傷心





妳看!!!


這是不是很幼稚呢?


所以師父才會說點點的心要大一點吧....



斑斑,道歉完之後,我們還是要很好喔



傷心有一部份,是因為想起以前愛情的難過往事






但是,新的愛,是完全不同的


我,也不同


我要讓我小小的心,變得更寬更大


因為學習改變錯誤的想法,才真正的好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愛一個人


就要懂得好好的溝通


而且,我們可是說好要分擔彼此的快樂與難過喔


還說好要當彼此的知心!!!!




放心,我會當妳一輩子的知心


不過,也想當妳長期的愛人


如果不嫌棄的話,永遠在一起也不錯!!!




不過boss說別想那麼長遠,恩,所以要把握當下喔!!!!






斑,請多多提醒我這個充滿孩子氣的笨蛋,因為我真的好幼稚阿~~~


點,真的就像華妹說的,有空多靜坐,才能思想空明,不會想的太多!!!





今日反省重點 : 我要更成熟,心變得更寬大,愛阿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