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3/28

一罐汽水,一首音樂。

沒有留言:
 

一罐汽水,一首音樂。



是最近紓發心情的良品



我知道,容易自卑,容易缺乏自信



是我的缺點,很大的缺點



害怕陌生人,不喜歡不了解的話題



常讓我覺得很悶



不喜歡這樣,卻又很自然的表現



愛情上更是如此,我很失敗



常會因為觀點的不同,或是生活圈的不同



感到些許失落



我知道持續這樣,感情不會好過



而這樣的我,也似乎沒有成長過



我想知道



一罐汽水,一首音樂



還能喧洩多久



讓我不安的心



維持多久的安定



我知道



在我還沒改變自己以前



我都會,很痛苦






想找個能說話的人



懂我的人,聽我說話的人



靜靜聽的人



我好需要,一個樂觀的自己



  • 留言者: 給自己的衰娘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30 00:46:18

我的情緒起伏真大.....

回來吧 樂觀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