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3/26

疲憊身與心。

沒有留言:
 

結束完的啦啦,是緊接而來的作業。




堆積如山的作業,還有沒露出檯面的作業。




我只能說為了榮譽,老師照樣想殺死我們。




妳們不也都沾上了邊,卻要我們死得難看。




變態,變態到了極點。






加上還沒結束的感冒,還有持續下去的爆肝。



為的是什麼,也是這些變態老師出的無聊作業!!!!



真的說不完鶯歌高職的好,師資也更好!!!



練完啦啦,誰知道要做什麼狗屎,還逼著人交出作業。



讓人非常喘不過氣。





這幾天阿斑也生病了,讓自己的心情更低落。



我想好好喘口氣,呼吸一下乾淨的空氣。



不知道還能撐到哪時候



就算再厲害



我也不會是一輩子的鐵人。



所以,斑



請好好照顧自己,真的。



多吃些水果,讓自己更健康。



人都會生病,或許有一天我也會生病



那到時候,誰來照顧妳 ?




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挑食了   傻瓜







忘了補一樣,也是一直操勞我身心的傢伙



就是那白爛到極點的電腦,妳到底想怎樣



真的很賤,連word都沒有的爛貨!!!!



唉.....只能怪我手賤把電腦用壞



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