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3/24

想,奔。

沒有留言:
 
最近都忙在啦啦比賽裡頭


忙到對妳的想念,就像堆積木一樣


越疊越高,我承認自己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的想妳


今天這個花錢不知道想花在哪的校慶


也終於結束了,我這身鼓譟的軀幹


都沒被我的老媽發現,有點小難過


不過我知道她們忙著做生意,沒關係



但是....不都是在銘傳嗎?



怎麼不來偷看我一下.....








終於結束了


很辛苦,大家都一樣


斑斑跟點點也一樣


我們一起努力了


盡自己全身上下左右的力量


所以,請阿斑同學不要覺得可惜喔


也請別難過,在我的心中


妳就是世界全球整個宇宙的第一名







這麼辛苦的幾個星期


就隨著學校那些高亢的炮,結束在這大雨中


感嘆一句,真的浪費錢



其實這幾個星期


心情有時會感到特別的難過


不是跳不好,也不是沒自信


而是妳,阿斑


看著這麼辛苦的妳


受了傷,還繼續的堅持下去


看著這樣的妳,生了病


也不願放棄自己的決心




害怕妳會累的沒有力氣


擔心妳不能繼續堅持下去


但,因為妳是個認真的人




所以,更應該鼓勵妳


所以不斷的告訴妳,要多休息,多休息




現在也終於結束了


在我心目中,妳是全世界地球整個宇宙上的第一名



妳是最美最溫柔的女人

因為,妳有著獨特的認真




結束囉,請多休息,傻瓜

請別認真過了頭!!


---------------------------------------------------

結束後的那場大雨


希望會換來晴朗的明天




那場大雨,讓我很想狂奔

狂奔的愛上妳

照顧妳,因為妳是個傻瓜

總是不懂得照顧自己

還是多休息吧!!!!


欠揍的傢伙



  • 留言者: 少了弟弟的..瘦胚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5 19:23:04
噁噁噁!!都沒去看老媽老爸還敢說什麼!!啦啦重要還是家人重要!!口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