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3/05

制服哥哥最近的手札。

沒有留言:
 

前些日子,當我發現自己原來是制服哥哥的時候


我正與妳,一同下山



當時遇見了妳,我並不知道自己的職業



原來這麼華麗。



那時候,我被著妳,下山。


這是多麼簡單的幸福,整個人都暖暖的


這也是最近很想告訴妳的。


可是說出來好像又太讓人害臊。





之後,我們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那是個很悶熱的夜晚,很悶熱。





當幸福找上門的時候,我想,那時候我正在準備送給幸福的禮物。




雖然是場很悶熱的電影,劇情也看的很模糊。


但是我知道,電影當中所傳達的意念。





有時候制服哥哥,會因為自己太瘦,穿衣服不好看

而穿衣服不好看,接客的生意就會不好

心情也跟著沮喪起來。


這時候,我才發現到,原來去萬佛寺的時候

師父說我的心"很小"的意思,到這時候才了解

也許還有更多道理,我還沒悟到。

但是至少現在,我懂了這一小部份



而妳,正是讓我懂得這一點的人類

妳,可以包容我

妳,可以接受我

妳,可以體貼我

妳,是心很大的人




我知道有些東西可信,有些東西不可信

但不管怎樣,人生就是得走下去

最後我想起了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的一句話



"永遠不要因為別人說你不可以 你就聽信他的話,因為別人不可以,他一定也會說你不可以,要相信自己做的到"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句子

不過大致上差不多

而我,正是那永遠都不放棄的傢伙

要說我是傻瓜也可以,或是個笨蛋。



正因為人生有太多的無常,所以才要懂得如何去掌握人生

加油,幸福。

加油,點點+斑斑。





                                                                           制服哥哥2007/3/5.亂打一通



  • 留言者: Bone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06 02:41:22

boss 少白癡了

我是千變萬化的我

制服哥哥

只是其中的一個人格

哈哈哈哈哈!!!!!

告訴妳

充滿大道理的我

也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小的我而已

等著吧

我不會讓妳熟悉我的!!!!

 







  • 留言者: BOS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06 00:48:46

真是充滿著人生大道理

雖然我口裡講不出那些文言大道理

不過~~心領神會懂吧

BONES~~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樂觀的制服男~~

不錯~我欣賞你

以後我不會再阻礙你們講電話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