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3/12

謝謝妳的,可愛。

沒有留言:
 

這幾天,一直下著雨


哈囉,小雨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天氣雖然糟糕,卻為愛情增添了味道


清香的氣味,自然的散發出來



哈囉,阿斑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我知道我有一些小孩子氣,幼稚的不得了


但是因為妳,我覺得


我真的是個戀愛中的男人


淡淡的味道,才怪


是濃烈的輕甜,是可愛的愛情


才擁有的感覺,謝謝妳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需要對妳道謝


但是因為這是個簡單又有禮貌的愛情


所以謝謝妳。


(小孩子也是有乖巧的一刻!!!!)




還要感謝,阿瑄,頂極好吃的超豪華冷凍水餃!!!!

還有秘密橘,嘿嘿,我真的耿耿於懷的感動喔!!!!

謝謝妳們,我要從小小心,變成大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