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4/03

我有我的豪情萬種。

沒有留言:
 


這幾天拼命的熬夜趕功課,徹夜不眠的寫腳本



就是為了參加這個比賽,金數媒。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很大型的比賽




但是有股熱血,讓我想認真的做




做給大家看,做給自己看





而一起抱持著這個理想的




還有韓哥,我們一起努力




因為今天偶然的聽到



"你們有相同的抱負,好好喔"




我很感動,真的




4小時的車程,10幾個小時的拍攝過程




加上簡單的器材



還有不可思議的心





很熱血,也很感動




我想起高職時期跟小寶一起努力的那份感動




一起完成過什麼大事,重要的事






更讓我感動的是,在很疲憊時




還會繼續說著 "我不累阿,繼續"




很謝謝她,邱邱夥伴




很厲害的演員,也很認真




那份一起感動的心,我想已經不是這個比賽所能衡量的




還有百分之20,還沒拍攝完




剪片,音樂,後製,歌唱




加油,邁向更強的自己




雖然踢桖的比賽我落選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設計的衣服




只是個經驗,我有進步就很滿足了!!!!





金數媒,我們來了



最強的三人組合,最猛的兩人配樂



ps.還有吃到飽的媽媽菜



請期待!!!!!!!!!!!!!!!!!!





無限大的豪情萬種。



  • 留言者: 我是邱邱夥伴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03 19:51:50

看了你的網誌,讓我的心也熱了起來

希望跟你們一起拍片,能多學習到一些技巧

你們真是太強了!!!!

我要爲我大2來做準備呀~~~

雖然拍片很累...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期待成品喔~~~

你的家人真是有趣~~八里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